Crucible.

Crucible(坩埚)
本人只为爱发电
扩列扣扣:1613084087

【一八】长相思

其拾伍
  几天后,齐桓渐渐醒来。
  
  这是我府上,那……
  
  齐桓一下坐起,伤口有些开裂。
  
  佛爷呢?
  
  齐桓很清楚,自己是被佛爷救回来的。但是佛爷他人呢?怎么又不见了?!
  
  完了完了,不会走了吧!
  
  “诶!爷,您别动了,伤口会裂的!”还好小满及时赶到。
  
  “小满,佛爷他人呢?”齐桓一把抓住小满的袖子,有些担忧。
  
  “爷您放心,佛爷只是和九门的各位爷去商量事了。因该很快就回来,您就先好好休息休息。”说着就把齐桓轻轻按在床上。
  
  听完小满的话,齐桓稍微安下心,“那尹新月呢?”
  
  “爷您还别说,提到这尹新月我就来气。其实啊,就是因为她和陆建勋一起勾结日本人,才把害得您成这样。佛爷暂时派人把她关起来了,您就放心吧。”小满眉飞色舞的说着。
  
  齐桓明白,尹新月她是想让自己离开张启山,自己是她和张启山之间最大的槛。
  
  想着想着就突然想到了桃花树下……
  
  “爷,您的脸怎么这么红啊?”
  
  “你,你别管!”于是小满就被自家爷赶走了。
  
  张启山已经离开了。
  
  他害怕伤到齐桓。
  
  “张启山,你这是要去哪呀?是回自家府吗?”尹新月跟着张启山走着。
  
  “张府?早就没了。”张启山淡淡道,他已经不知道要去哪里了。
  
  “要不你和我回北平把?”尹新月小心的问。
  
  “不。”回答斩钉截铁。
  
  尹新月也不说话了,她知道多说无益。
  
  张启山的心根本不是她的。
  
  佛爷怎么还不回来?
  
  每当齐桓想要出门,就被小满拦着,说什么佛爷吩咐的。齐桓心急啊,这张大佛爷在长沙很危险,要是出事怎么办?这尹新月也不在,但要是尹新月带佛爷回了北平也未尝不可啊,这样似乎更安全哦。
  
  齐桓心里有点乱,给佛爷算了一卦,又是大凶
  
  齐恒也不管小满了,抓起件大衣就出了门,往佛爷最有可能待的地方奔。
  
  毕竟是算子,没一会,就停下脚。齐桓有些担心,这张启山能待的地方不多,可找了将近一半的地儿了,连个人影都没有。
  
  这佛爷到底在哪儿?
  
  齐桓继续想着,现在他已经把所有可能的地方都找过了,就是没有影。那这张大佛爷到底跑到哪儿了?
  
  早知道就不不让他出门了。
  
  这小满也是激灵,见自家爷急匆匆的出了门,就去找其余九门,几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马了。
  
  这时的张启山已经出了长沙城,朝着张家古楼的方向走去,尹新月依旧跟在后。
  
  “尹小姐,请你离开吧。”
  
  “为,为什么!我担心你呀!”尹新月的小姐脾气又出来了。
  
  “你跟着我又何必呢?我现在只是一个平凡人,你还不如回去做自己的大小姐。第一,我不喜欢你。第二,你伤害了我的亲人。第三——
  
  我讨厌你。
  
  尹新月愣了,自己还是第一次被人说“讨厌”。
  
  而且那人还是自己最爱的人。
  
  看着张启山远去的身影,尹新月已经气到了极点。
  
  我得不到,你也别想要。

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✿ฺ ♡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
「劫」会更的很慢。。。(不要打我)
抱歉啦,现在想先把【长相思】更完(是的快完结了)然后写新作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到时候「劫」就会更快点了(大概吧。。。)_(¦3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