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cible.

Crucible(坩埚)
本人只为爱发电
扩列扣扣:1613084087

「劫」

「捌」
  “佛爷!劲量不要让这些粽子们动!我有办法对付它们!”齐桓朝张启山高喊。
  
  “副官!”
  
  张日山朝他扔出一条绳索,张启山接过,向二月红点头示意,二月红了然。张启山把绳索的一头抛向二月红,二月红接过绳,施展轻功,将粽子们绑住。回过头:“老八!快!”
  
  张启山叫亲兵去帮二爷,齐桓也明白他们坚持不了多久,这碎尸粽子力大,自己必须速战速决。
  
  这血玉极阴,阴气自然是很多,天眼可以看到阴气。自从去了大堂,齐桓就开了天眼。虽然会消耗许多内力,也管不了多少了,用最快的速度开了眼,就围着粽子转,寻找阴气爆棚之处。
  
  可能是地方太大,齐桓始终没有找到。未免有些急躁,朝张副官喊道:“呆瓜,快过来帮我!”
  
  张日山急匆匆的跑过去,“八爷,我怎么帮你?”
  
  齐桓割破左手,往张日山脑门上画了个符,“这是开眼符,给你开个天眼,可以看到阴气最旺盛的地方,时间有限,别浪费。”
  
  这张副官也是见过世面的人,很快就适应了这天眼,心下赞叹。
  
  过了会儿,绳索实在支撑不在粽子们是捶打,断开了。
  
  “找到了!”齐桓这才找到那个阴邪的粽子。
  
  张日山把他拉开,粽子们一涌而出,差点撞个正着。
  
  “佛爷,帮我掩护一下!”
  
  张启山还蛮开心,看他和张副官互动的这么融洽,心里不是滋味啊。这齐桓终于点到自己名字,可要好好表现呐!
  
  张启山很快就杀出一条路,齐桓在后面紧跟着,副官在最后面,三人就这样听着齐桓指挥找到了那具主尸。
  
  “怎么做?”张启山一遍打,一边问。
  
  “把他打散!”
  
  虽然搞不懂,但两人照做,齐桓继续动用自己的天眼,找那块带着血玉的尸块。还好这比较好找,齐桓找的很快,拿起尸块,管佛爷要了把小刀,就是一刀,果然看到里面有个血红的血玉。
  
  齐桓没有犹豫,直接一刀劈在血玉上,念了段咒,血玉四分五裂的四散开来。所以粽子都倒在地上,变成了一摊尸块。
  
  所有人的放松下来,齐恒未动,走向前,把自己的左手割开,鲜血滴在主尸身上。
  
  主尸动了动,“主……”
  
  “不要说话”齐桓小声对它说。
  
  主尸明白了自己主人的意思,不再动了。
  
  齐桓起身转向张启山,“佛爷,我们还是走吧,这地方阴,再走下去,所有人都活不了了。”
  
  张启山自是明白,就原路返回,出了墓。
  
  张启山很好奇,那粽子到底对齐桓说了什么。
  
  那粽子在叫老八什么?好像是主……
  
  算了,不管了。应该是错觉罢。
  
  可能是刚才开眼消耗太大,齐桓出了墓,关了眼,就直挺挺的倒下去,还好张启山接住了。
  
  张启山知道他太累了,就直接把他放在自己府里,好好休息休息。自己就可以天天看着他了。
  
  齐恒醒了,他见自己在张府,也就明白了。翻个白眼,就下床出了门,刚好看到张启山。
  
  “老八醒了?还好吧?”张启山拍拍齐桓肩膀。
  
  “多谢佛爷照顾,老八现在没事了,就先回家看看。”齐桓露出微笑,拱拱手,“您呀,还是好好看着嫂子吧,前几天还听说剃了秃头呢!过几天玩儿大了怎么办?”

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✿ฺ ♡✿ฺ ♡ ✿ฺ ♡
别问我为什么要找副官帮忙,纯粹想让佛爷吃点醋😏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