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cible.

Crucible(坩埚)
本人只为爱发电
扩列扣扣:1613084087

「劫」

「拾捌」
  齐恒熟练的打开后门,回到房间,坐下。见张日山依然站在门口,招手示意他过来坐。
  
  “你是谁?”张日山警惕着没有动。
  
  “副官,坐下说话。”齐恒到也不急不慢,沏了两杯茶,“放心,我不会害你,这对我没有任何意义。”
  
  张日山依旧保持警觉状态,坐下来,“你和八爷很熟?”
  
  “我们很熟。”齐恒喝了口茶继续说,“我们是亲兄弟。”
  
  副官看上去吃了一惊,但又继续问,“可有证据?”
  
  嗯,很警觉。“这里处处都有证据,副官是指那一个?”
  
  “那我就问你几个问题。”见齐恒点头,张日山问“你知道八爷真名吗?”
  
  “齐桓,泽轩。”
  
  张日山稍稍放心些,起码算命先生从不对外透露真名,既然知道八爷的名,应该不会是敌人。
  
  “副官,我想请你帮个忙,不知可否?”
  
  
  唯一的光明从通风口照射在地下室,这是一天中第一条光线。张启山搂紧齐桓,把头埋在他的颈部,一点点吸食甜美的气息。
  
  这真是极好的甜品。张启山伸出舌,用舌尖轻轻触碰齐桓光滑的脖颈,闭上眼品味香甜的气味儿。哦,简直是甜美的毒药。
  
  突如其来的刺激让齐桓微微一抖。
  
  “放我走吧。”
  
  “为什么”张启山把头埋得更深了,开始轻咬,见齐桓许久没有回应,便把手伸向那处,一点点往下移动。
  
  “我恨你”
  
  “我知道”张启山依旧没有停下手,这不是他想听的。
  
  他能感受到齐桓在剧烈颤抖。
  
  “张启山”
  
  “嗯?”
  
  “你爱我吗?”
  
  “当然了,”张启山埋在齐桓肩上深深吸了口气,“因为我爱你,所以你不能离开我,不要离开我。”
  
  “所以……这就是你把我囚禁在这个地下室的原因吗?”
  
  张启山停下手里的动作,让齐桓和他面对面,“你怎么会这么想呢?”他摆出难过的样子,“只有你在这里,我才能确保可以好好保护你啊。只有这样,你才不会离开我啊。”
  
  “难道……不是吗?”张启山把齐桓搂进怀里。
  
  “我不爱你”齐桓冷冰冰的回道,“你知道的,不管怎样,这一点都不会改变。”
  
  “那,你要我怎么做?要我怎么做你才能爱上我?”张启山又一次开始行动,一只手抚上齐桓的胸口,另一只还在游走,“不,这是次要。只要你还在我身边,我们会有很多时间。不要离开我,不要躲着我,你只要跟我在一起,这就足够了。”
  
  “够了张启山!”齐桓开始挣扎,“我不想这样被你永远囚禁!让我走吧,我们一刀两断,不要在见了。这样不好吗,你是张大佛爷,你跟我本来就不是一类人!”
  
  “不是一类人?那你是什么样的人?我又是什么样的人?我是地方官,长沙百姓是我该关心的,我爱的人就不是了吗?”张启山愤怒了,他爱着齐桓,齐桓在他身边,这不就足够了?“泽轩,为什么?分明只要你待在我身边,这样就够了。你只能是我的,只能让我看着你的脸,听着你的言,品着你的美……”说着,他咬了咬齐桓的耳垂,舔舔嘴角。
  
  ……
  
  “能不能,让我洗一下。”
  
  “等我回来”
  
  整个地下室只剩下齐桓一人,他望着通风口的光芒失神。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儿,这就是所谓的,对自由的渴望吗?
  
  自由是什么呢,放纵自己?摆脱牢笼?  
  
  “叮……铛铛”从通风口传进些声音。
  
  “有人吗?”那个人往通风口问,“我是齐恒”
  
  “哥,我在这儿”齐桓一点都不想动,躺在床上,平平淡淡的说,“快带我出去”
  
  呼,齐恒松了口气。总算是找到了,“别急,现在我还没办法救你出来,还得委屈你一段时间。”
  
  “你是怎么进来的。”
  
  “易容术”齐恒轻松的回,“张副官很乐意帮我。”
  
  “所以你打算就这样接近张启山?偷钥匙吗?”齐桓苦笑道,“你觉得能成功吗?”
  
  “你身上的伤还没好吧?”齐恒翻找了一会儿,把一个小药丸扔进地下室,“拿好了,这是药,吃了。”
  
  齐桓着才起身,走到通风口下面,捡起药丸。
  
  “弟啊,我从张副官那里知道了些消息。要听吗?”
  
  “说”
  
  “知道张启山的纹身吗?”
  
  “穷奇?”
  
  “那不是一般的纹身。知道东北张家为什么神秘吗,因为张家是有守护神兽的。分家有穷奇,本家有麒麟。可以说是神兽附体。”
  
  ……
  
  “你明白了吧?”
  
  “这样好吗?他可是长沙布防官,整个长沙都靠他。”
  
     齐恒摇摇头,就知道齐桓会这么说。
  
  “剩下的 等你出来再说吧。”
  
  齐桓默不作声。
  
  “放心,在没把你救出来之前,我不会下手。”
  
  “你自己小心点,我还会给你带药的。”
  
  也是时候了……是时候让他知道事实了,经管如此残酷。
  
  
  
  “张启山你又犯什么病!”齐桓蒙住眼睛被张启山抱起来,“还想干什么!”
  
  “别动,待会就到了。”张启山说的很轻松,“再动我就要耍流氓了。”
  
  张启山把齐桓轻轻放进水里,自己也坐进去。
  
  经管水温再怎样的舒适温暖,齐桓依旧有些打寒颤。张启山,你又想干什么?
  
  “感觉怎么样?”
  
  “什么?”
  
  张启山抓住齐桓的双手,一下拉到自己面前。“我问你,感觉怎么样?”
  
  “没什么感觉。”
  
  “那我就让你有感觉。”说着就把齐桓往自己身上贴了贴。
  
  “张启山你……呜!”张启山抓起身边的毛巾塞进齐桓嘴里。直接把手指推进齐桓的穴·口,“呜嗯……呜呜!”“泽轩,你难受吗?”张启山一边继续进行扩张,一边啃咬齐桓的红珠。
  
  “呜嗯……呜……”被夺走视觉,齐桓只能依靠其他感官,身体反而更敏感。每一次触碰,都有酥麻的感觉。
  
  用手抠·弄一阵后,张启山就把自己一点点陷进齐桓体内。齐桓想要弓起腰,却被张启山紧紧搂着,只能在他怀里摇晃,时不时发出呻·吟。

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✿ฺ ♡✿ฺ ♡ ✿ฺ
我是不是拖的有点久了😓
没卡肉真的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