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cible.

Crucible(坩埚)
本人只为爱发电
扩列扣扣:1613084087

《石楠花开》

☞一
  说起天墉城,就必定会提到那大师兄和二师兄。他们可以说是情深兄弟,上山、练剑、拜师。没有一个不是一起一步一步走来的。
  
  芙蕖是掌门的女儿,从小就是跟着两个师兄到各处转。等长大点儿了,对红尘也了解了,竟是暗恋上那大师兄,天天往大师兄那儿递剑穗手帕。
  
  大师兄陵越已经见怪不怪了,他早就习惯了,只可惜情商低,怎么说也说不明白。
  
  二师兄陵端每次都在陵越身边干着急,这大师兄傻,他可不傻。小师妹那般心意,怎么能因为这个白痴,白白糟蹋?什么时候没有暗示大师兄?可没次都是反作用。
  
  “大师兄,这小师妹送你这么多东西,还是亲手做的,你不开心吗?”陵端又提示这陵越。
  
  “嗯。”淡淡一个字。
  
  暗中骂了句,陵端又问:“那你是不是应该表示点什么呀?”
  
  “哦。”又是淡淡的。
  
  然后就看到陵越绷着脸,对芙蕖说了句“谢谢你”。
  
  陵端强忍着揍他的冲动。
  
  虽说陵端和陵越是一同上山的,但是陵越比陵端大一岁,所以私底下,陵端都叫陵越“哥”。
  
  而十八岁的礼物,陵端也是早就想过了。
  
  首先不能送剑穗和手帕,我可不想让芙蕖追着我在后山跑。
  
  送书……算了吧,人家都是大师兄了,那还需要书哇……
  
  送点花草……养的活吗……
  
  翻来翻去想了好久也没想出个结果,倒是被自家师傅看见了。
  
  “陵端,你在想什么呢?这么苦恼。”涵素坐在陵端边上道。
  
  见师傅来了,翻个身“师傅,你是大师兄成年送些什么好呢?”
  
  “嗯……这的确要好好想想。”涵素也有些苦恼。
  
  陵端见师傅一时也想不出什么来,叹了口气。
  
  大师兄以后会不会有危险呢?
  
  突然灵机一动,“师傅师傅!你能教我怎么占卜未来吗?我我我想给大师兄算一卦!”
  
  涵素一怔,随后笑了:“这还得等你成年呀。”
  
  “啊……”陵端显得有些失望,自己离成年还有一年呀。好不容易想到一个,却还是不行啊……
  
  “你就先和大师兄欠着吧,等你成年了,我一定教你,你也一定要好好练呀。”涵素摸摸陵端的头,笑道。
  
  “那,那师傅我们约定好了哦!”陵端显得很开心。
  
  “嗯,当然。”
  
  在成人礼上,陵越自是收到了不少礼物,大多都是剑穗呀,手绢呀的一些小玩意。看来暗恋大师兄的人还真不少呀。
  
  “内,内个……”陵端拽着陵越的衣角,“大师兄,我,我的礼物先欠着了……”
  
  陵越依旧以往的表情。
  
  陵端以为他生气了,“大师兄你放心!我可是精心准备的!只是……”
  
  陵越看他那个样子怪可爱的,也笑了:“嗯,我当然相信你啦。”摸摸陵端的头,“以后不要叫我大师兄了,怪生疏的。叫哥哦。”
  
  陵端听了这话,脸有些微红,“嗯,哥。”
  
  “好啦,陪我去后山待会儿吧。”陵越朝陵端伸出手。
  
  “嗯嗯!”陵端拉着陵越的手,声音里有着一丝兴奋。
  
  他真的很喜欢和大师兄,不,和哥在一起的时光。
  
  我一定要快点学会占卜!

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✿ฺ ♡✿ฺ ♡
说实话,我开头写的蛮渣的。。。
不过后面会好的(。ŏ⌣ŏ)
是be是be是be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评论(1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