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cible.

Crucible(坩埚)
本人只为爱发电
扩列扣扣:1613084087

「劫」

「拾贰」
    齐桓一路被张启山拎着到了张府。

    “夫君你回来了——”尹新月走下楼梯,就看见张启山手里的齐桓。“八爷也来了呀……”

    张启山绕过她上了楼,回到自己的房间,就把齐桓扔在沙发上。把大衣往旁边一抛,站在齐桓面前,等着对方开口。

    齐桓明白,推着手“佛爷……我我我错了。我我我不应该自己出出城的……”

    “那你为什么下墓?”张启山上前一步。

    齐桓不说话了。他不可能说出自家秘密给外人。

    包括朋友。

    张启山看他不说话,火冒三丈“为什么?为什么不能和我说?”

    齐桓还是不说话。

    张启山把齐桓堵在沙发上,“难道我不可信吗?难道你觉得我会把秘密全部泄露出去吗!”

    “佛爷您绝对是可信的!但这事还是不要说了……”齐桓也有些急了。

    “哦?为什么你这么认为?只是因为我是九门之首?张大佛爷?一个军官?”

    “不……”

    “其实你和我说的都不是真的吧?只是因为我的身份?”张启山越说越怒。

    齐桓依旧沉默,低着头。

    他能说什么呢?虽然知道张启山说的都不是真的,却无力反驳啊……

    静静沉默着。

    “呵,也罢。都不重要了。”张启山打破沉寂,看着齐桓笑了,“但还是放不下啊……”

    张启山把齐桓的头抬起,对着唇,吻上去。

    “唔……?!”

   张启山一点点往里伸展,从牙冠,最后侵占整个口腔。

    齐桓被张启山压住,废了好大劲才可以挪动,一把推开张启山,对这他就是一下。

    喘着气,从窗户逃走了。

    张启山朝着窗外出神,摇摇头摊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 原来,已经变成这样了吗……

    张启山笑了,自嘲着。

    张旭凌,你这个笨蛋。

    齐桓没有回府,他需要好好静静。

    十几年的好友,对他竟有另一种感情。

    好好回想了一下和张启山相处的一点一滴,才发现原来是自己迟钝了。

    不过现在我的秘密被他发现了罢……

    看来缘分已尽

    齐桓不再继续想了,他还要去密室呢。不过先要回府一趟。再不回去,怕是鸡飞狗跳了。

    很快的,齐桓回到府邸。

    远远听到笛声,悠扬,绵长。

    啊……原来是他回来了。

    推门进屋,就看见一人坐在那儿,手里抚着笛。

    “哥,你回来了啊。”齐桓看着那人。

    其实当初齐家是双胞胎,只是哥哥齐恒不想成为家主,他向往自由的生活。所以在大堂历练的时候,齐桓帮他制造了假象,所有人都以为齐恒已经死了。

    “嗯。”齐恒收起笛,走到齐桓面前,“这几十年过的好吗?泽轩?”

    “放心,我过的很好。哥你为什么回来了?”

    “关于那个,找到了。”

    齐桓一惊,“真的吗?太好了,齐家有救了!”

    齐恒点点头,“里面聊,隔墙有耳。”

    两人回到卧室,“哥,到底怎样才能稳定齐家?”

    “嗯,这几十年我在外知道了不少,这改天换命的方法倒是有很多,但大部分都是会折寿的。还有小部分会带来反噬,方法太险,不可行。”

    “齐家密室你去过了吧?”齐恒问。

    “嗯,但被逼无奈,我并没有看完。”说着,又想到了某人。

    齐恒盯着齐桓,最后叹了口气“算了,我也已经看过了,立面的确有记载。”

    “哦?那上面说了什么?”齐桓问。

    “世间万物,自有其论。改,需神兽相助,凡人所做,即是多余,无非徒劳无用。更需自愿,其神兽法力高强,其心喜便事半功倍,若震怒,功亏一篑,伤己之命。取其血,大堂所做:倒入此槽,咒语驱动,无错,则成,错,则送命。”

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✿ฺ ♡✿ฺ ♡ ✿ฺ ♡
对不起我更晚了
佛爷真的快黑化了,相信我
《石楠花开》也快了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