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cible.

Crucible(坩埚)
本人只为爱发电
扩列扣扣:1613084087

来自政治书的奇妙改编(二)

同学杰:我是个完美主义者,处处想争第一。如果没能把裘克打成猪头,我就会谦虚低落,甚至大病一场。

同学佣:有的同学说我“小心眼儿”,破点机不带我,我很伤心。后来我调整了自己,现在玩已经是溜屠专业队的队员了。

同学律:我喜欢电机,擅长找电机和破电机。庄园成立了电机F4,我担任队长,与队员共同破电机。

同学裘:我是个乐观主义者。每天我的笑声总能感染身边的同学。特别是杰同学,被我感染后经常追着我跑。看,他又来了!

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✿ฺ ♡✿ฺ ♡ ✿ฺ
是的我又来了😂

评论(1)

热度(42)